不也挺好的吗

如果没有饭吃 ,我就会被饿死。

下面是浅某的胡言乱语ヾ ^_^♪

人比较激动可能都是病句


在首页上刷到了预告然后去补了四时花语(ノ_・。)虽晚但看


虽然前面有两季没看不知道前因后果但是还是补完了


然后发现原来我只是一个喜欢漂亮姐姐的普通lsp


菲尔这个造型我根本。。。。无法拒绝

看完身份我满脑子都是祭祀巫女服造型(?感觉好像可以有

可可爱爱小清明!!

还有红雨呜呜呜呜从俏皮卷毛少女变成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少女呜呜呜又温柔又A我的天好让人安心的感觉

(而且真的是那个进化完眼里都是你的感觉呜呜)cp粉拍案而起直呼磕到


还有就是你!!失落皇子!!(?

我对蓝发配红瞳真的没有抵抗力

(强烈指明那个谁谁谁和谁谁

几个人感觉可以搞一个蓝发红瞳男子天团)

虽然知道还有两个魔法少女但是我居然觉得这三个人三人组好像我也可(三角形关系一目了然)

闺蜜发小搭档!!!

该死的甜美


在胡言乱语了真的是

补晚了突然悲伤了起来

呜呜第一印象摸了个鱼,希望下一个篇章可以看见某个绿色的家伙≧∇≦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