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也挺好的吗

如果没有饭吃 ,我就会被饿死。

【桃铃】第一单?!

救命啊怎么过度这么难写啊,直接进开始章又太快真的是,这篇超短但是我好快乐:o3






——————正文——————

四.


“绮丽!”


“这不是红雨和御姬嘛~”


两边都非常惊喜。


在新的学校,遇见的老面孔越多,适应的过程也越快。能在这里遇见绮丽,两个人自然是非常开心的。


绮丽,正统大小姐,家族徽章是夹竹桃。花语初中普通同学课后讨论的对象之一,在八卦满天飞的一年级那年,听信了传言的红某和其朋友苏某对此的刻板印象:一个傲娇蛮横还有钱的性格差的大小姐。后来这种印象在一年级末尾的圣诞集会上偶遇后才自然而然消散了。


“绮丽你居然是化学系的?”红雨算了一下,除了那个不认识的单人间的,这一层的文学和化学系似乎达到了平衡。


“嘛,毕竟我家背地里是搞毒方面的工作的,我来化学系也是命中注定的了,家里也不太可能会让我学别的。”绮丽叹了口气。


她好像说出来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红雨和御姬面面相觑。


“那,”红雨发声“你现在是什么......什么社团的,绮丽.......学姐。”


“唉?”


“唉?”


“啊社团吗,我刚刚从上一个社团退出来,你怎么还叫学姐啊吓我一跳,像之前那样直接叫我绮丽就可以了。”


“!!!”


红雨你的眼睛在发光啊红雨!御姬无言。

“加入你们的社团吗?可以啊。”绮丽不在意地摆摆手。


三个人陷在绮丽房间的沙发上,果然是大小姐,好软的坐垫。


“你们社团是干什么的,福利怎么样啊?”绮丽端起自己手边的茶杯。“我之前那一个都没有福利现在也没人去了,也不知道我之前怎么想的.........”


出乎意料的沉默,两个人一时间竟没人开口。


“嘶——这——”


“确实啊,红雨,你准备干什么?”


两个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红雨身上。


“嗯..........”


“...........我想办的是一个.....帮助别人实现愿望的社团。”


是自己的意愿也包含着一点私心,红雨咽了咽口水,要是说出来也太害羞了........


看不清红雨的表情,御姬叹了一口气后看向了绮丽,发现她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帮别人实现愿望吗.......”









“御姬,你这个骗子!别碰我!”


“我...........”


那一日的情景浮上心头,御姬感觉自己被打开的手隐隐作痛,笑容僵硬在风中,只记得那一天天很阴沉,但比起阴天,对面的表情更让人心痛。虽然事实确实错在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





“福利的话.....免费为成员完成一个愿望?”红雨刚说出口就有一点后悔了,万一有什么天马行空的愿望..........


“!”话音刚落御姬与绮丽几乎同时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一人分别抓住了红雨的一边胳膊。


“你们这是........”红雨被吓了一跳,显然是没想到对面情绪这么激动,“你们别这么激动啊这,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要四个人才能办社团啊!!我们在这里说的挺好但是我们还没正式注册呢各位!!”啊,这是当前的要紧事。


“你们不是还差一个人吗?其实我在这里还有一个朋友,他的...呃他也是刚刚从上一个社团退出来,要不要去试试邀请他入团?”说着绮丽抓起手机开始翻起了通讯录,“啊对了还有一个事,他是男生噢.....啊接了接了,喂喂.......”


绮丽走去了隔间,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各自陷入了沉思,感觉社团这个事情貌似是.......要解决了?








“我已经在手机上和他讲过一声了”此时

三个人站在隔壁楼五楼转弯口,“他听完福利后答应的可快了。”说着绮丽敲响了501的门。


“来了来了,”淡黄色短发的脑袋出现在里面。


“初次......见面,我是二年级的夜华。绮丽已经和我说过了,我可以加入你们的社团。”


“但是”红雨已经准备跳起来欢呼了,“我想提前预支那个一个愿望的.....福利。”


“咳咳....”虽然这是以后她们业务之一,但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那么,成员夜华,你的愿望是?”


夜华退开一步,亮出自己身后双人间的样式,地上还有几个没拆的箱子,有些许杂乱。


“我需要......一个室友,在下个月之前。”




第一个愿望——出现了。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