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也挺好的吗

如果没有饭吃 ,我就会被饿死。

【桃铃】早桃

私设好多,逻辑崩坏的小短篇,后面比较仓促而且我也不知道具体算是什么pa的短篇写到后面我手脱离了大脑开始自己动了所以离谱是非常正常的


雷→✘       你觉得ooc的话就是我的问题


突然的感想摸鱼呜呜有原创NPC和几个我喜欢的角色出场注意(这




———————▲▲▲▲———————




        粉红色的精灵是在寒风中醒过来的,柔软娇嫩的粉色花朵绽开之时,花中的精灵也会随之苏醒,但是还没来得及回魂,残余的困意一瞬间就被风的温度所吞噬了。


       “你好啊-”“春天快乐!”“醒了吗?”稀稀拉拉的问好声在风中尽显落寞,她看向四周,同胞的数量屈指可数,几朵小小的粉红色的花在寒风中摇曳,柔嫩鲜艳本应该绽放于阳光下的新生儿现在在猛烈寒冷的风中努力生存。


“少了点什么........”她捂住心口,空落落的感觉是之前苏醒后从未拥有过的。


     “你好,”嫩黄色的身影,是不熟悉的身影,“我是迎春花精灵们的王,”她看向另一边的迎春花群,稀稀拉拉的景况并不比桃花乐观,她们是宣告春天到来的象征,虽然数量稀少,但是春天还是如约到来了。


       凛冽的风吹来浓重的水汽,“天气太冷了许多同胞能开放都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嫩黄色的身影叹了口气,“这些天的雨更是雪上加霜了,你们开放也一定很不容易吧,请问你们的王在.........”


      “是我,”红雨抬眸,“我就是桃花精灵王,很高兴认识你,迎春花精灵的王。”


        风还在刮,雨点啪嗒啪嗒的打在花瓣上,纵使春天已经到来,风与雨的威力依旧没有变温和的预兆。红雨坐在桃树最顶端的一朵花中,像是在思索着什么。“已经三月了啊........”迎春花的王看起来非常苦恼,“太冷了开花的日期只能推迟了,希望她们可以挺过去吧。”


        是啊,红雨想,这个冬天真的是太漫长了,长的让人更加.......感觉落寞。树下的草地上,小小的草从土里冒出绿尖,细软的藤蔓从上一辈的枯黄躯壳中努力的钻出来,春天悄悄的到来了。


       “请问您是在等什么人吗?”是迎春花精灵的王的声音。


     “?”


        “啊抱歉,是我多管闲事了,”她在树下努力解释道。脸颊憋的通红,“只是看您一直在最顶端........好像在寻找什么的样子........您是在等什么吗?”


        是个很热心的小姑娘呢,红雨从花朵上起身飞下树,熟练地落到草地上。“是啊,”看向被风温和托起的花瓣,红雨笑了笑,“在等我的.......一个朋友。”


         在逐渐温暖的四月,红雨等来了一个自己的熟人。“这不是红雨吗?在这里干什么呢?”轻快的声音来自苏睦,她显然刚刚苏醒,一眼就看见了在花朵中的半透明精灵。


        “在等人........”红雨闷闷不乐的声音传过来,让苏睦一下子噤了声。作为精灵王,苏睦见过了一个又一个,精灵王与人类的友谊,然而能等来第二次见面的少之又少,她叹了口气。


“红雨........加油。”


“??”


        四月中,红雨见证了迎春花精灵们的消散,“明年有缘再见。”是那个王的声音,她在暖风中微笑,最终消散于绿叶之中。看向自己的身体,逐渐虚弱的身躯感觉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你什么时候来啊.........”


       问题消散在风里,没有人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没有人回答。


      在几天后,红雨遇上了御姬,准确的说,是御姬找上了红雨。


“呜呜红雨帮帮忙-”御姬拉住红雨的裙摆,“帮想想办法啊你不是可以实现愿望吗呜呜~”


“呃........”红雨一时无语,“人家可是代表爱情的花精灵王,我也无能为力啊御姬,而且这个问题我建议你自己解决!!!”扯开御姬手的一瞬间,红雨逃似的飞离了是非之地。


“真的是........小两口的事我怎么搞的定啊这.........”无奈之后,红雨重新坐回顶端的花中。“我自己还有事呢......”


       越来越温暖的阳光,渐渐提高的温度无一不在宣告着夏天的临近。


     红雨也在一天天中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日,她是被苏睦带上最顶端的花骨朵的,日渐虚弱的她已经飞不上去了,“红雨.........回去吧。今天已经是约定中的最后一天了.......”


    红雨喘着粗气,身体里的力量在一点点流逝,她咬着下唇“我还没。。。还没有。。”无意间瞥到一边的御姬,她在用紫藤编织花环,不停地挑选着最美丽的花朵;曾经迎春花精灵待过的地方早已绿叶丛深,全然看不出之前风中摇曳身影存在过的印记。眼前开始逐渐模糊起来,


“君影...........”


你为什么还是不肯见我?


红雨没有机会说出下半句话,她在风中消散了。


天暖花谢,桃花的精灵终究会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春天,再也不会有她的春天。


fin.























         “苏睦你看,我给安娜.......”御姬飞到苏睦跟前停了下来,“红雨走了吗?你怎么这个表情?”难以言喻的心情,苏睦在欲言又止之后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红雨的常识科普....还是不够啊。”


       再次醒来的时候,红雨已经在圣殿之中了,坐在她身边的是她魂牵梦绕苦苦等待的对象——


       “君影—”拉长的音调让君影回过了神。


       “怎么了?你这次回来好晚,发生什么事了吗?”绿发少女担忧的神情就在眼前,是真实存在的,红雨瞬间感觉自己被填满了,暖暖的,非常幸福。


        粉色精灵牵起绿色精灵的手,微微一笑,“我在找你,”从未有过的神情,“现在,我找到你了~”












苏睦:红雨太蠢了对不起。


君影:........她在说什么鬼话我不是五月里的花吗她怎么样都看不到花开啊这.....


红雨:等了个寂寞的原因明了—








开花就像工作,圣殿就像工作完解决私人问题和放松的地方一样,顺便说一句现在被用来谈恋爱。


离谱!乍一看桃花开的真的好早!河边迎春花上面感觉就两花,它都快开满了你看看这。

桃铃最大虐点:错开的花期,这还能一起开吗这??突然be实锤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