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也挺好的吗

如果没有饭吃 ,我就会被饿死。

某周五,曼某被双马尾单身协会会长苏某通知退会,其成员红某,山某以及薇某某表示赞同。


红某:那天我和j。。。我一个人在吃午饭的时候看见她和另一个人说说笑笑的走过!笑的可开心了!就紫色头发的那个!(语气激烈)

山某:嗯嗯!那天我和ma。。。我在后山睡觉时就被她们的声音吵醒了!窸窸窣窣的为什么要在后山◆□▲啊?!现在是夏天哎不热吗?而且声音太大啦!(无奈)


薇某某:对啊!我和另一个人是学生会的,每次中午我和mi。。。我送资料回去的时候门都锁上了!明明里面有人在!在那之前我和她一起管理资料室的时候她就没锁过门!我好几次在午休结束前看见她笑着走出来!还挂着满足的笑容!(生气)


曼某:我没什么好解释的了好像(惊)





虽然苏某没有料到两个月后其成员纷纷脱单,协会独留她一人的盛景,但是至少现在其他人还是单身。。。大概吧


明明就是一个辣鸡大头摸鱼没想到背景那么复杂吧!太菜了泪目了

评论(4)

热度(30)